天水市麦积区表彰13名道德模范和9类十佳先进典型

麦积区表彰13名道德模范和9类十佳先进典型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李旺旺】2020年12月31日晚,由麦积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德润麦积·麦积区第四届道德模范暨十佳先进典型颁奖晚会”在麦积区道北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中心举行,表彰在麦积区经济社会建设中所涌现出的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
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出席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在颁奖晚会上,对评选出的13名道德模范及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十佳文明家庭、十佳文明服务窗口、十佳扶贫干部、十佳医护楷模、十佳最美教师、十佳优秀志愿者、十佳环卫之星、十佳政法干警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这些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来自全区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他们在平凡的坚守中演绎着真善美,传递着正能量。他们当中有的面对生死,义无反顾;有的淡泊名利,大仁大义;有的患难与共,不离不弃;有的诚实守信,一诺千金……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崇高的道德品质,为全区公民道德建设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在他们的身上,既体现了中华民族优秀的品质,又彰显了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精神,展现了人性大美、人间大爱、人间至善。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近年来,麦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道德模范,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集中体现了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有力展示了道德风范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