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茅区整治茶和缘小区“两违”建筑

近日,思茅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茶和缘小区一违法加盖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标志着茶和缘小区“两违”拆除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茶和缘小区位于思茅城区南郊,属高档别墅区,小区环境清幽、花树成景。然而近年来,该别墅区部分住户违法违规加层、封阳台、修建茶室等行为屡禁不止,不仅严重影响到小区形象,还给住户带来安全隐患,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思茅区综合执法局根据上级交办、执法巡查、群众举报、卫片核查等渠道获取违法违规线索后,联合多部门多次对茶和缘小区的“两违”建筑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和取证,并多次召开推进会、现场办公会,研究部署“两违”整治工作。

在依法拆除工作中,工作组多次深入茶和缘小区违建业主家中进行“两违”法律法规宣传,耐心细致地开展思想工作,希望得到业主的理解和支持,自行拆除已修建的“两违”建筑物。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对规定时间内未自行拆除的,区综合执法局将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来源:普洱日报 通讯员 刘迎果 编辑:夏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