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0年最成功的3款SUV,它们是不是你的菜?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回顾2020年的汽车市场,虽然受疫情的影响,很多车企的销量状况都不是很理想,但并没有影响车企们推出新车的决心,尤其是在SUV领域,重磅新车并不少,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3款2020年上市的最成功的SUV,看看它们是不是你的菜。
图片
图片
林肯冒险家11月份销量达到4651辆,截止到11月共卖出了26329辆,这对于一款二线豪华品牌SUV来说,这样的销量表现是非常抢眼的,如果早几年进入中国市场,或许现在已经可以跟奥迪Q5L平起平坐了。
图片
林肯冒险家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在于它在价格、配置、设计、动力等方面都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首先它的外观设计非常霸气,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赋予了它极具辨识度的外观,镀铬星辉式格栅、晶钻式LED大灯、地平线式贯穿LED尾灯等设计让它看上去跟飞行家、航海家等车型一样的高级霸气。
图片
内饰设计方面更具豪华感十足,它通过色调搭配以及尽可能多的皮质包裹,营造出了温馨、奢华的座舱氛围,比BBA同级别车型看上去更有档次感。而且除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这些常规的装备外,它搭载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还进行了本土化的改进,内置了喜马拉雅和QQ音乐等国内消费者常用的功能,更贴合中国用户的需求。
图片
另外冒险家很多豪华配置都是标配出现,像10项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等豪华配置入门级车型就有搭载,所以即使买入门版车型舒适性和豪华感也很好,另外新车还搭载了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科技性和安全性的表现也不错。
图片
动力方面,冒险家全系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90N·m,匹配8AT变速箱,另外还提供四驱版车型的选择。
图片
长安UNI-T是长安汽车在今年6月份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凭借着个性和科幻的外观设计,长安UNI-T一上市便受到了广大年轻朋友的追捧,同时它还搭载了长安汽车最新的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账面数据出色,产品实力可圈可点。11月份售出了10061辆,足见其实力。
图片
长安UNI-T外观造型很独特,酷似概念车的设计,前卫大胆,让人一见倾心。夸张的无边界前脸设计搭配犀利的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的侧面造型和车尾设计也很有特点,侧面采用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搭载V型尾翼,加上仿扩散器的装饰件和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非常强烈。
图片
内饰设计也很有质感,大红内饰加上出色的做工,非常显档次感。而在科技感方面,长安UNI-T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它采用了双10.3英寸双联屏设计,不仅视觉效果出众,还内置了丰富的内容,搭载来自长安与腾讯共同开发的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拥有语言识别控制、车载微信以及众多热门APP等功能,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图片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这台蓝鲸1.5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
图片
哈弗大狗9月底才正式上市,截止到11月份,已经卖出了18613辆,足以证明这款车的成功。时尚个性的外形以及硬派越野的风格,让它在一众城市SUV中极具特点,再加上丰富的配置以及成熟的动力系统,在满足城市通勤之余,也能进行轻度越野,所以如果要推荐一款兼顾城市越野多种场景的SUV,那哈弗大狗必然榜上有名。
图片
哈弗大狗的外形设计相当硬派,方正硬朗的造型,平直的线条、圆形的大灯、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肌肉感十足的前后轮拱等设计元素让它充满力量感,如果你是喜好复古风格的潮流人士或者向往野外的户外爱好者,哈弗大狗肯定能够引起你的共鸣。
图片
大狗的内饰设计同样很有特点,竖向的空调出风口、绑带式杯架、AB柱上车拉手、副驾驶扶手横杆以及裸露铆钉,很有硬派SUV的味道。配置方面,大狗搭配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旋钮换挡等彰显科技感的配置,全景天窗、感应式后备厢、座椅加热、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自动刹车、并线辅助、循迹倒车、智慧躲闪等高端配置也出现在车上。
图片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2.0T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并搭载博格华纳Haldex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提供沙地、泥地、雪地等六种地形模式,越野性能极佳。
图片
以上这三款SUV是我认为2020年最热门的SUV车型之一,不管是销量还是口碑,都非常的优秀。林肯冒险家虽然是林肯入门级SUV,但对比同级车型,其货真价实的豪华质感和诚意定价,就足以让人无法拒绝;长安UNI-T更是凭借极其科幻的造型、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动力表现而深受年轻人喜欢;哈弗大狗更是城市SUV中的个性之选,硬派的造型让你开在路上就足够的引人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