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李继海深入沿江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

1月3日,县委书记李继海深入沿江满达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默非,政府副县长唐瑞丰参加检查活动。
图片
图片
李继海一行先后来到胜利屯看船点、车地营子渡口等边境管控执勤“哨点”及哈达彦、胜利屯等县级交通卡口,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镇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图片
图片
李继海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充分认清现阶段孙吴县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性、严峻性。要组织开展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消极厌战思想,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边境管控。对孙吴县边境线必须按照有关要求严管严控。做到军警民联动,各司其职,在充分运用好技防设施的同时,强化物防的能力完善,发挥人防的主动作用,通过军警民有效联防联控,坚决防止偷渡、偷越国境事件的发生。要织密织牢防线。结合孙吴县区位、交通等实际特点,严守外围道路检查点,严查严控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孙吴县境内的车辆和人员,按照县防指有关要求及时进行劝返和有效处置,全力以赴守好县域“大门”,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图片
图片
李继海强调,要在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统筹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要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大胆启用高素质干部,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将真正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好干部换上来,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交通安全、防火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强势开局。
图片
图片
孙吴在线
政务|民生|热点|实事
监  制:宫玉忠
责任编辑:孙美玲
本期编辑:曹 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