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区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

近日,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有关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到荣获2020年“四有”优秀士兵的六都镇上六村委游星华和佛水村委陈发荣家中慰问,为其家人送喜报。

在游星华家和陈发荣家中,慰问组向两位“四有”优秀士兵的家属送上喜报、“四有”优秀士兵的奖章和证书及慰问金,为他们佩戴上绶带和大红花,感谢其家属为祖国培养了好军人,并送上党委、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同时,让家属鼓励他们退役不褪色,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与传统,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当游星华家属和陈发荣家属接过承载着荣誉的沉甸甸的喜报时,脸上均露出欣喜而骄傲的笑容。

据了解,游星华于2018年9月入伍,当时在武警广西总队贵港支队执勤二中队服役;陈发荣于2018年9月入伍,当时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贵港支队政治工作处服役。两位军人已于2020年9月退伍。在入伍前,他们都被大学录取了,目前已返回原录取大学就读。

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送喜报,一方面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强军兴军的重视,激励云安区更多的有志青年应征入伍,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另一方面切实提升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举措。

记者:游思明 | 通讯员:刘诗韵

责编:秦小青

值班主任:赵军鳗

值班总编:卢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