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新年盛宴 品“禄丰味道”

图片
为科学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狠抓保民生促消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贯彻落实县委“1361”工作思路,弘扬禄丰特色饮食文化,激发消费活力,打造楚雄“禄丰味道”美食品牌。2021年1月8日,禄丰县将在金山古镇举办“禄丰味道”美食街开街暨“禄丰锶泉”发布会系列活动。届时,盛情邀请您赴一场“禄丰味道”盛宴。
时间:2021 年 1 月 8 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
地点:金山古镇来熏广场、“禄丰味道”美食街
图片
内容
1.听美食故事。举行楚雄“禄丰味道”美食街开街仪式暨“禄丰锶泉” 发布会。仪式中,14个乡镇精心准备了14道地方特色菜肴,14名“美食讲述人”将为你讲述美食的前世传奇、今生故事,提供评委、观众,各花入各眼,一尝见高下!“禄丰锶泉” 作为含锶矿泉水,不再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必定润人心脾,锶泉伴你行,新年行好运!
图片
2.尝禄丰味道。由承办方统一制作摊位,聚焦“禄丰特色美食、本土创意小吃、非物质文化遗产、高原特色产品”四大板块招租美食商家入驻。美食街保留了原汁原味禄丰文化,博采众长,是最具茶马古道风情的美食街。烤乳猪、牛干巴、彝家大肉、太师饼、盐焖鸡、烧麦、甜白酒、凉卷粉、油淋鸡、霸王龙排、马打滚、松毛豆腐······在这里你都能吃到。
图片
3.忆禄丰乡愁。举办禄丰特色美食图片展,以禄丰县14个乡镇为单位,挖掘禄丰特色饮食文化,集中在仪式现场组织布展。在美食街,尽享“禄丰味道”各色菜品,各色美图、美食让吃货们“一次吃个够”。仪式当天,全体工作人员均穿汉服,英俊潇洒小哥哥、弱柳扶风的小姐姐仿佛穿越千年,体验一回梦回大唐!
图片
4.玩趣味运动。8日下午,将在来熏广场、文瑞广场同时举行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集体项目为:拔河比赛、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旱地龙舟、神笔马良、公鸡下蛋。个人项目为:摸石过河、超级保龄球、抢种抢收、比比谁的眼力好、盲人击鼓、踩气球。
图片
图片
承办单位
禄丰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楚雄伟光汇通文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禄丰分公司。
热忱邀请全国游客、各路吃货共赴盛宴!
前方高能美食预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禄丰宣传
编辑:张千一
审核:邱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