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体育馆2021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孝义市体育馆2021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1-01-04 14:59 文章来源: 孝义市体育管理中心
一、体育场馆简介
图片
孝义市体育馆是隶属于孝义市体育管理中心的下属单位,由体育馆自行运营。于201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总投资1.5亿元,用地面积45333平米、建筑面积27677平米、室外场地面积15600平米、室内场地面积4500平米。场馆内公共体育场地、设施用于提供体育及相关服务面积19373平米,占总面积的70%,分主馆和副馆两个场馆,馆内配备羽毛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篮球场、艺术体操场、台球厅、健身房等室内运动设施,室内看台座椅6200个。
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一)开放项目和场地
主馆:篮球、乒乓球、艺术体操、台球、健身房等。
副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毽球、排球等。
(二)开放时间
图片
(三)收费标准
图片
三、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接受体育培训、进行日常健身服务情况
(一)室内体育场地
体育馆室内体育场地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100000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8333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278人次,全年室内体育场地每万平米平均接待不低于222222人次。
(二)室外体育场地
体育馆外围体育场地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65000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5417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181人次,全年室外体育场地每万平米平均接待不低于41667人次。
(三)便利老年人参加体育活动
体育馆专门为老年人开设便利通道,保留一定数量的免预约、无障碍“进门”名额,通过登记可直接入馆参与体育锻炼。同时,在老年人进入场馆参与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使用器械时,提供必要的引导和帮助。
孝义市体育馆
2020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