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大理行动】童心抗疫,健康先行!

为践行云南健康文明生活六条新风尚,带动幼儿及家长强体抗疫,近日,宾川县州城镇民星幼儿园迎来了一场“童心抗疫,健康先行”体智能亲子运动会。

活动以幼儿健康操“健康快乐跳起来”、亲子带动操“爱我有多深,举得有多高”、亲子互动游戏“你背着我,负重前行”开场,现场洋溢着家庭的温馨,充满趣味、欢笑!

充分的活动准备过后,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太空漫步、你来我往、蚂蚁搬豆等体智能活动,以互动、感动、活力、安全为原则,穿插音乐律动,让孩子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增进亲情,倡导家长带领孩子科学健身,强健体魄抗疫。

欢乐的亲子运动会在孩子和家长们惊叹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一次欢乐相聚,一次亲子融洽美好时光,接下来,孩子、家长、老师们将带着这份快乐,以健康的心态去运动、去游戏、去工作、去学习!

图文/赵家福

编辑/欧阳王

责编/欧阳王

审核/朱晓天

终审/杨凤云 吴洪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