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全域旅游发展顾问团到台江调研

图片
1月3日,黔东南州全域旅游发展顾问团到台江调研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实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副县长邓春妮及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顾问团先后到方召镇反排苗寨、台拱街道红阳寨、红阳万亩草场、姊妹街、老屯乡长滩村、施洞镇党岗略村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在调研过程中,顾问团对台江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实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台江县要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全力推进施洞苗族文化景区、白水洞瀑布景区建设、锦绣长滩景区、红阳万亩草场景区、西施旅游环线、美丽乡村旅游步道等旅游项目配套设施建设,推出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景点,提升完善吃、住、行、游、购、娱传统旅游要素体系,加快培育商、养、学、闲、情、奇新型旅游要素体系,大力推动文旅、康养、农旅融合发展,延伸旅游产业链,加快打造全国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
图片
据了解,台江县已经完成新建望江楼旅游公厕5座;实现东西部扶贫协作“美丽乡村长滩村民宿建设项目”的改造,受益贫困群众165人;同时,持续推进了台江县施洞文化产业园区(特色小城镇)、白水洞旅游景区、西施旅游景区等重点文化旅游项目的实施建设,极大提升了台江县旅游景区的基础设施。
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潘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