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百日“破案会战”战果公布!

1月4日,记者在锡林浩特市2021年首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锡林浩特市公安局于2020年9月21日至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100天“破案会战”专项行动,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26人,抓获逃犯21人,全局破案绝对数大幅提升,八类案件数明显下降,全面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图片
在专项行动中,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在保障群众利益、服务经济社会中有力担当,对“黄赌毒”丑恶现象直面亮剑,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打击,破解难题、狠抓命案攻坚,整治乱点、严打“黄赌毒”行为,安全管控、维护交通秩序,成功告破24年前“董某某被杀”一案;破获涉黄赌毒刑事案件13起,查处涉黄赌毒治安案件94起,共计打击处理495人;共查处醉酒驾驶75起、饮酒驾驶209起、无证驾驶205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4771起。
锡林浩特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破案会战”专项行动,继续紧盯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和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压缩犯罪空间,震慑违法犯罪活动,全力铲除“黄赌毒”违法犯罪滋生的土壤,全面深入净化社会面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平安锡市”的名片更加亮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