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警察节】加查县公安局开展远程集结暨大练兵负重拉练活动

为迎接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区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现场推进会议精神,一切围绕实战、一切服务实战和练战结合、战训合一的练兵目标,全面推动实战练兵深化阶段。2020年12月29日,加查县公安局开展远程集结暨大练兵负重拉练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万森、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全程参加。

远程集结暨负重拉练中,唐万森同志指出,以这次远程集结暨负重拉练为锲机,查摆不足、整改提升,锤炼队伍、积累经验,进一步提高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要紧密结合各项公安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专业技能训练,加强培训考核,切实提高队伍的应急处突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能力。

15:00分,各乡镇派出所、警务站、局直各部门100名民警摩托化开进,向既定目标区域开拔,抵达指定区域后立即展开负重拉练。

拉练过程中,全体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警容严整,有序开进,全员无一掉队,全部按照事先规定要求完成训练科目,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通过远程集结、负重拉练活动,充分展现了加查公安队伍能打仗、敢打仗的精神面貌和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一年多以来的成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