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奋进路上跟党走,同心开启新征程

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今天请听:奋进路上跟党走,同心开启新征程。

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把全面建设现代化内蒙古蓝图变为现实。

乌海市市长 唐毅: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推进乌海实现生态质量更高,创新驱动更足,转型更快,城市功能更强,生活品质更优的目标。

身处基层一线的巴彦淖尔市五原县隆兴昌镇宣传委员任梅说,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将理论、政策融入农村具体工作。

巴彦淖尔市五原县隆兴昌镇宣传委员任梅:只有真正服务好人民群众,让人民群众获得幸福,让人民群众得到满足,才是我们作为基层干部努力的方向和前进的目标。

作为规划编制职能部门,通辽市发改委统筹发展和安全,形成全市“十四五”规划提纲初稿。

通辽市发改委发展战略规划科科长 杜宇:承担保障国家粮食和能源两个安全的历史使命,建设安全稳定和生态的两个屏障,最终将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

乌海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委员会主任 田竹筠:动员和引导各级人大代表投身“十四五”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开启“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贡献人大的智慧力量。

赤峰市林西县纪委监委督促各个部门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赤峰市林西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 杜俞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加大对服务部门和“窗口”单位的监督检查。稳步推进我们监察部门的“双百活动”,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我们的努力。

监制:王玉甫

编辑:敖 琳

记者:赵欢、来锁、靳可、通辽台刘安琪、巴彦淖尔台图亚、乌海台周勤、赤峰台端木、呼伦贝尔台鲁辉

文中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内蒙古新闻广播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内蒙古新闻广播》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