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晒一家三口骑车放风,坦言这两年很不如意,感谢妻儿相伴

1月5日凌晨,余文乐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家三口,并回顾人生,感慨自己18岁就开始工作了,这么多年都没怎么休息过,因为他知道有工作就是福气,必须好好把握。但六叔坦言这两年是自己最困难、人生最不如意的两年,和自己这边的家人也有一年多的时间没见过。
好在身边有妻儿相伴,在这一年多里还多了一个女儿。余文乐表示自己为了家人同事,2021年会继续努力加油。周杰伦、刘畊宏、高以翔生前女友Bella都纷纷为之点赞。
图片
一家人骑着车外出放风,王棠云穿着金色休闲外套,戴着红色毛线帽,对镜比耶,二胎产后的状态很不错。余文乐一只手抱娃,一只手自拍,剃了胡子之后,看起来年轻不少。
儿子总是被爸爸妈妈安排戴着绿色的帽子,品位独特。Cody双手扶着车把手,心不在焉,煞有心事的模样,不过不影响一家三口的幸福感。
图片
余文乐在结婚前就是一个孩子奴,自己当了爸爸之后,对儿子更是疼爱有加,经常陪他外出玩耍。
Cody是在2018年5月出生的,其实那时候,余文乐就发文说过,虽然现在娱乐圈不景气,但是好在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儿子了。但是当看到娱乐圈大环境两年多都没有好转,余文乐显然开始慌了。
图片
余文乐是香港人,但是他娶的王棠云是台湾人。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也确实是台湾比香港更加稳定、安全一些,所以六叔随着老婆孩子来到了宝岛台湾居住。
六叔显然已经慢慢适应这里的生活,经常在公园里遛娃,真是爸爸玩得比儿子开心系列。
图片
余文乐自己在台湾也是有很多好朋友的,比如和周杰伦、林俊杰、霍建华等圈内明星时常有聚会。大家或是一起吃美食,或是相约打篮球,玩的时间更多了。
图片
图片
没想到已经这么久没有回香港和自己的家人团聚,而且还在这一年多里孕育了个妹妹,下次再回去就是一家四口了。
图片
话说回来,余文乐18岁开始工作,现在39岁,已经工作了21年的他应该早就在娱乐圈赚得盆满钵满了吧,也就这几年不如意而已,所以没有必要太焦虑,只要自己努力了、问心无愧就好,毕竟大环境不是自己能够掌握的,所有的艺人这些年可能都不好过,但相信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
图片
余文乐考虑来内地发展也未尝不可,毕竟他在内地的粉丝也是有不少的。现在,已经有很多港台明星都陆续选择定居到内地和工作,比如王祖蓝李亚男、蔡少芬张晋、伊能静、陈小春应采儿,有不少都搬到了上海居住,或许这也会给余文乐的事业打开一扇新的大门。
图片
不管怎样,这些都是个人选择,孩子年幼的时候更需要陪伴,对于他们性格的养成是非常长远的。相信初见和初心兄妹俩这些年会因为爸爸在身边,变得更加开朗和勇敢,这未尝不是一种收获。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