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年货了啦!500万斤常山胡柚已经在路上了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盛伟 通讯员 冯君

1月4日下午,几辆大型邮政货运车从常山县球川镇开出,车上装的数十万斤常山胡柚将会成为省内千家万户的年货。

常山县域内共有胡柚种植面积10.5万亩,产量预计13.1万吨,全产业总产值达10亿元。

2020年3月,常山胡柚成功入选中国邮政农品50强基地项目,在浙江省内仅有金华浦江和浙江常山两处。

据悉,浙江邮政辖内的1317个网点,还将集中开展以常山胡柚为主题的客户回馈活动。

目前,常山胡柚农产品基地已经对接81家合作社及家庭农场、310户农户,共销售胡柚600余万元,实现寄递订单64.5万单,为广大农户节约邮寄费用近700万元,预计整个项目将销售超过500万斤、1000万元。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