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降到14.2万,销售:旁边的昂科威早都跌到14万了

在河南三线小城中,我陪朋友前两天定了一台昂科威。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前两天元旦回家,老家一朋友要买车,非要拉着我帮他看,从二手宝来看到全新伊兰特,又从迈腾看到速腾,最后瞄准了蒙迪欧。

这跨度,跟段子里写的是一毛一样。

最后她敲定了,说就看蒙迪欧了,在他的印象中,福特还是5年前那个福特,是合资阵营第一选择,是行业的佼佼者,蒙迪欧还是那个刚换代时的蒙迪欧,有着典型的马丁前脸,威武雄壮有面十分。

蒙迪欧自进入国内市场,这么多年就没改款,而且国外也要停产,整体环境不太好,福特中级车在国内市场也疲软不堪。

这是我的建议,如果真的考虑中级车,隔壁的别克君威是个最好的选择。

进了隔壁的别克4S店,第一句话就是现在常规价格是多少,君威低配525精英价格正常降幅在4万左右。

也就是说指导价18.88万的君威525,进门价就是14.88万。

朋友一圈车试了下来之后,给我两个反馈,动力比感觉比蒙迪欧好,而且发动机噪音比蒙迪欧少,关键是内饰豪华感非常足。

对,看得出来他很满足。

他试车的过程中,我跟销售聊了聊,没有一口价的买卖,大概能再给一个6000左右的让步,如果今天能订的话,大概算了下,基本上就是14.28万左右了。

这个当口,君威后边放的那台昂科威吸引了我,这台中型SUV一直不缺销量,我就问了问价格。

销售的回复更直接,这个进店价在14万,今天能定就是14万,不会低于这个门槛,不能击穿14万价格底线这个是原则。

没错,你没听错,昂科威低配14万,君威低配14.28万。

既然朋友满意,就能再聊聊,但从目前来看,聊的空间都不大,君威价格我聊了很多,今天能定的价格只聊下来了800块钱,也就是14.2万,送了一些常规的装饰品。

别着急,这个价格是有要求的,贷款才能给到这个价格。

既然是贷款,附加费用就不会低,我能够想到经销商为什么敢给4万大几的降幅,三年分期利息跟手续费、保险就是一个大头。

其中,三年利息在1.3万左右,金融服务费5000左右,一年保险8500。

免息贷款要求的是首付50%并且只能贷18个月,显然他的条件跟能力不允许,只能走常规贷款,其实通用有自己的金融服务,一万多利息算是净赚,金融服务费5000也是净赚。

保险大概5000-6000左右,又是净赚2000-3000元。这么一算,分期额外支付的2万左右,都是经销商的利润,这样一看经销商的利润就又保证了 。

其实当下不管谁买车,几乎都是要分期的,的确有一部分人能够享受到金融贴息,但也有一部分人享受不到。

无论如何,君威给到的这种价格让步的确是行业之最。

毕竟,这哥们之前也有考虑过终端价格在14万多的速腾,对比之下还是觉得君威更香一些,事实也是如此,君威的隔音、操控、安全、配置以及豪华度,都是紧凑型轿车都不能比的。

我更建议他买昂科威,但人家不喜欢SUV,最后买了台君威,算算下来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他问我为什么君威这么便宜,我只能跟他说,通用每年都在冲量,这么大的销售量这么激烈的市场,不降价真的没机会,而降幅大不能说卖不好,也不能说车不好,相反,君威一定是这个价位,最值得买的车。

没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