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500余建设者元旦假期奋战保工期

铜陵新闻网讯 1月1日下午,铜陵郊区经开区企业孵化器二期项目建设现场,7栋标准化厂房拔地而起,其中,7、8、9、10、13号楼已经交付,首批入驻企业正按照生产设备要求进行内装修,另外2栋厂房也在按照工期加紧施工。项目甲方代表郊区南部城投安装工程师刘自论告诉记者,元旦假期,该项目每天有500多名参建人员奋战在现场,全力确保预期目标顺利完成。

郊区经开区企业孵化器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于2020年5月开工建设,均为企业拎包入住式订单厂房。项目开工后先后经历了连续强降雨、高温及近期严寒天气,对项目进度造成一定影响。为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入驻企业如期生产,郊区经开区组织专班,强化项目运筹调度,在做好工程建设的同时抓好招引项目服务工作,首个入驻项目从正式签约到进场只用了49天。刘自论介绍说,针对近期低温冰冻天气,项目现场认真按照冬季施工要求做好低温天气施工安全措施,高处脚手架作业视情调整,外墙作业暂停以确保工程质量。

据悉,企业孵化器二期项目计划春节前全部完工,入驻企业主要为5G、光电产业,投入使用后将为郊区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