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红包”了!东莞凤岗拟向29家企业发放467万元奖励资金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秦小辉 通讯员 凤宣
东莞凤岗镇政府向企业派“红包”了!近日,东莞市凤岗镇经济发展局公布凤岗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奖励资助项目名单,拟对辖区内29家企业进行奖励和资助,进一步引导和激励企业加大在产业发展要素投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做强做优。
图片
东莞凤岗大力促进企业做强做优
根据《关于凤岗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奖励资助项目的公示》,2020年度,凤岗镇拟向29家企业发放产业发展专项奖励467万元。据了解,凤岗镇在2020年至2022年间,每年安排2000万元,三年共计6000万元的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对辖区内企业倍增发展、技术改造及信息化投入、节能降耗、进入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留住人才、招商引资等项目进行奖励和资助。
在支持重点企业培增发展方面,倍增企业在凤岗镇统计主营业务收入,较上一年度增长5000万元以上(含)的,每增长5000万元奖励25万元;较上一年度增长5000万元以下的,每增长1000万元奖励5万元,单家企业累计封顶50万元。在技术中心建设方面,对新认定的国家、省企业技术中心,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奖励。企业获得省政府质量奖、市政府质量奖、市政府质量奖鼓励奖的,分别给予20万元、15万元、5万元奖励。此外,辖区企业挂牌上市,承诺五年内不迁出,且挂牌后在凤岗镇年度纳税额达1亿元或以上,将一次性奖励300万元。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吴彤
审签|梁泽铭
实习生|龚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