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暮云新村欲打造体育特色美丽乡村总部基地

新湖南客户端1月5日讯(通讯员 曹倩摄影/张坤) 1月4日上午,由湖南合源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瑞卓旅游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湖南鼎盛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策划发起,就位于天心区暮云街道暮云新村的新一轮体育+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项目调研会在该村召开。

活动由主办方湖南合源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隆定军主持,暮云新村党支部副书记李正武介绍该村发展规划和现状。主办方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李炳教授、湖南体育媒体负责人张坤、湖南双和体育产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国彬、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湖南办代表曹倩,以及暮云新村其他几个组的相关负责人。大家就暮云新村的现状、发展及体育十旅游和休闲于一体的相关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议。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讨论,一致达成:由湖南合源体育隆定军团队负责整个暮云新村文体旅农融合项目的整体策划、村部由李正武牵头成立协调工作小组全力配合,力争项目在2021年春节前能落地实施。

最后,在李正武的带领下,暮云新村文体旅农融合研讨会的全体成员游览参观了暮云新村的各个景点,对村上的志愿者协会之家,村部全民健身广场,村部文化走廊和主要景点(水上运动项目点、环村步道、健身休闲点、民宿)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长株潭融城体育中心刚刚选址暮云片区,暮云新村文体旅农融合项目研讨会就横空出世。天时,地利,人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湘江边,昭山北,暮云心,一定会绽放出一朵美丽的体育+旅游幸福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