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一奔驰4S店接触零配件人员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目前均为阴性

▲广西头条NEWS,广西最独具视角的时政新媒体!

近日,全国多地先后通报涉疫汽车零部件排查检测情况,5地通报检测出相关核酸阳性样本,这批涉疫汽车零部件均出自奔驰当地4S店。

灵川县疾控中心:桂林奔驰4S店汽车零配件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记者从灵川县疾控中心获悉,1月1日,疾控中心已对桂林奔驰4S店汽车零配件和相关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了解,2020年12月底,桂林奔驰4S店根据公司总部要求,已自行安排员工进行核酸检测。1月1日,灵川县疾控中心对桂林奔驰4S店的汽车零配件和店内环境采样抽检,并对接触汽车零配件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根据目前检测结果显示,均为阴性。

桂林奔驰4S店

1月4日,记者致电桂林奔驰4S店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司正在进行排查,所有员工都做了核酸检测,很多员工在自我居家隔离中,店内安排了人员值班,目前暂不接受车辆保养预约,预计1月10日左右恢复正常。

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截至1月4日,相关人员和货品及其外环境样本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记者1月4日晚从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近日桂林市接到几起外地涉疫关联人员和货品协查信息,经紧急排查,截至1月4日23时,相关人员和货品及其外环境样本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相关人员及场所也已按疫情防控要求实行规范管理。

1月4日,广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广西卫生健康委员会1月5日通报,1月4日0至24时,全区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区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现有30名密切接触者正在隔离医学观察。

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64例,累计治愈出院261例,死亡2例,现有在治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官网截图

来源:桂林生活网、健康八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