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永修一男子疑因感情纠纷杀人后潜逃 警方悬赏缉凶

正观记者 张香梅
1月5日上午,正观新闻记者从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公安局获悉,1月4日晚,当地一农贸市场居民楼内发生刑事案件。一名55岁的男子疑因感情纠纷,将另一男子杀害后潜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仍在逃。永修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为抓获犯罪嫌疑人提供重要线索者,警方将给予人民币五万元奖励,将犯罪嫌疑人直接抓获者,警方将给予人民币拾万元奖励。
据网友反映,1月4日晚,江西永修县一菜市场有一男子被杀,嫌疑人在逃。 附近居民告诉正观新闻记者,被害男子疑似和当地一女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女子老公发现后将男子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仍在逃,当地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正观新闻记者注意到,永修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介绍,2021年1月4日18时许,在永修县虬津镇农贸市场一居民楼内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警方侦查,李德春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犯罪嫌疑人李德春,男,曾用名:李春生,居民身份证号码:360425196502035878,户籍所在地: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虬津镇麻洲村铁路桥组26-1号。身高一米六三左右,短发,逃跑时身穿黑色上衣和黑色裤子。
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李德春,永修县公安局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征集线索。为抓获犯罪嫌疑人提供重要线索者,警方将给予人民币五万元奖励,将犯罪嫌疑人直接抓获者,警方将给予人民币拾万元奖励,并严格保密;如有窝藏、通风报信或隐瞒不报者,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图片
编辑 黄志航
统筹 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