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电梯突然启动 维修员反应不及被夹惨死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日(5日)清晨,彰化县埤头乡一家食品加工厂,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厂内一名60岁黄姓作业员在工厂维修货梯时,疑似因为未正确断电,导致货梯突然启动,黄姓作业员的头颅当场遭夹断惨死。目前,详细的事发原因,岛内警方仍在调查当中。
图片
彰化县消防局埤头消防分队长陈忠佑表示,今日上午8点12分获报,食品工厂内疑似有人受困电梯,随即派遣消防车辆以及救护车前往,抵达现场时发现黄男受困货梯上方,头颅已经被截掉一半,明显死亡。
图片
消防队表示,黄男受困在2、3楼货梯之间,当时他正在维修电电梯,电梯突然意外启动,才会发生死亡意外。由于黄男已明显死亡,现场负责人表示无须送医,目前已交由警方介入调查。
图片
记者来到事发工厂,大门外保安以及走出工厂的员工,全都三缄其口,表示不清楚,似乎厂方下了封口令。有员工私下透露,当时黄男先发现故障,想说先进行检查,再请专业维修人员维修,没想到卡住的电梯突然又移动,他当场被夹死。目前,岛内警方正全力调查当中,最快下午才能完成勘验。
图片
(编辑: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