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州“温度”遇到禾丰“速度”黑龙江省最大肉鸡屠宰项目投产

今年,肇州县盘活“僵尸”企业闲置资产,引进禾丰集团全资子公司——大庆禾丰食品有限公司,在肇州经开区建设肉鸡屠宰加工项目。日前,这个省内最大的肉鸡屠宰加工项目正式投产。
图片
这个项目先期投资1.79亿元,设计年屠宰加工肉鸡8000万只,同步建设年出栏3500万羽肉鸡养殖基地、种畜繁育、饲料加工等全产业链配套项目。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1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850个。项目仅用了6个月时间,就实现了从对接洽谈到建成投产;禾丰集团仅用了60天时间,就完成了项目签约、设备订购安装及车间维修改造。
图片
未来,禾丰集团还将投资3亿元,规划建设深加工和熟食车间、扩建肉鸡养殖、饲料加工,现代化全自动屠宰分割生产线等,最终在肇州县建成集种鸡饲养、饲料生产、鸡雏孵化、肉鸡养殖、肉鸡屠宰、分割销售、熟食加工等一体化闭合产业链项目。全部达产达效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利税4000万元,增加就业岗位1200个,带动养殖户1300余户。
图片
大庆台记者:郭喜丰 胡春娇 姜奎伊 张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