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一废旧物品收购站内发生一起入室持刀抢劫案,犯罪嫌疑人4天后被抓!

图片
本报讯 据宁夏同心县公安局官方公众号消息,1月1日凌晨3时许,同心县河西镇桃山村一废旧物品收购站内发生一起入室持刀抢劫案件。
案发后,吴忠市、同心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案件侦破机制,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连续4天的持续攻坚和缜密侦查,于1月5日凌晨2时许,在同心县河西镇桃山村将此案犯罪嫌疑人黑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黑某某(男,36岁)对持刀入室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告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报道
4天前,同心县公安局曾发布悬赏通告。2021年01月01日凌晨3时许,同心县河西镇桃山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调查,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若有此人相关线索的,请与民警联系。
联系人:
罗警官
电话:15209591948
贺警官
电话:13909530506
图片
图片
对提供线索者,经公安机关核实后将给予重大奖励,对于窝藏、包庇、帮助该嫌疑人逃避处罚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潇湘晨报记者 综合报道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