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市人民法院慰问退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

图片
图片
1月5日,由玉树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伊振江,党组成员、副院长达青带队,同其他党组成员分两组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
图片
慰问组首先来到退休老干部李军华家中,伊振江院长关切地询问了李军华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并向其介绍了法院最新发展情况,同时感谢军华同志多年来为法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多到法院走一走,看一看,为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临走时,伊振江院长代表院党组对李军华一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茶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慰问组又分别慰问了当格等7名困难职工。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过程中,慰问组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家中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反映。慰问组向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也送去了全院干警殷切的关怀和真挚的节日问候,让困难职工在这个严冬的季节里,深刻地感受到来自玉树市法院大家庭的浓浓暖意。
信息来源:玉树市法院
玉树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图片
总 监 制 | 刘 霞
监 制 | 昂文普措
责 编 | 索昂措毛
编 辑 | 江永求忠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