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以冰雪为媒 全力打造冬季旅游高地

乌兰浩特市以雪为媒,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冬季旅游品牌,盛装启幕的“红城冬韵 银色之恋”乌兰浩特市第四届冰雪旅游季,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游玩。

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别具匠心的冰雪艺术、银装素裹的冰雪风光,行走在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冰雪乐园,游客的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七彩风车景观带也成了游客青睐的又一打卡圣地,雪滑梯、雪地摩托等娱乐项目更让游客感受到了全新的冰雪体验。

“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感觉本次旅行充满欢乐。”游客贾美香这样说道。

多姿多彩的冰雪旅游产品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感受乌兰浩特市深厚的蒙元文化与红色文化。在成吉思汗公园,游客们拾级而上,登高望远,认真感受红城独有的文化底蕴。

“这里的天空湛蓝,空气清新,成吉思汗庙宏伟壮观,整个旅程充满浓厚的民族文化气息,让人流连忘返。”游客李零如是说。

据了解,乌兰浩特市元旦期间旅游人数达5.3万人次,同比增长了272%。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记 者 :郭思远 金平

微信制作 : 李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