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快讯】连城县领导调研地瓜干产业发展工作

图片
1月5日上午,连城县委书记詹崇仁调研地瓜干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前茂,县政府副县长钟桂林,连城农民创业园管委会、生态环境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去年产销情况怎样,主打产品是什么?生产工艺要改进提升,安全环保要做到位!……詹崇仁一行下车间、进管理房,先后实地察看康得利食品有限公司、奇峰食品厂生产经营情况和食品加工园区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情况,关心关切企业发展状况,为企业发展把脉导向,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发展。
图片
就推进地瓜干产业高质量发展,詹崇仁强调,一要转变思想,提升认识。地瓜是健康食品,地瓜加工产业发展要改变粗放发展模式,以更高、更远的战略视野,充分认识安全环保是产业发展的生命线和前提条件,严把安全环保关,不断完善改进安全环保设施,走绿色环保、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二要开拓创新,转型升级。开拓创新是产业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要改革创新产业发展体制机制,要抓好做大做强县地瓜干产业协会这个关键环节,鼓励引导企业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改造提升工艺、研发创新技术、降低生产成本、扩大宣传品牌,不断延伸壮大产业链条,推动整个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监管,集约发展。要全面加强地瓜加工企业排放废气、污水监管和治理,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确保废水废气应收尽收、应处理尽处理,实现达标排放,对偷排、直排、乱排的地瓜加工企业一律依法关停。要积极引导园区外地瓜加工企业进驻食品加工园区,推动产业集聚,实现集约、节约发展。(记者:黄水林 陈宗炜)
图片
网编:吴清兰 罗丽婷 吴秋静
审核:叶先锋
监制:李永光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