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域副中心 奋进正当时 一把手访谈 雁峰:“五个干在前”推进高质量发展

详细内容

雁峰区作为衡阳市的老城区和中心城区,紧紧围绕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定位,坚持做到“五个干在前”,推动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近年来,根据市委对雁峰区的定位要求,提出了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开放创新高地、生态宜居福地”的目标,经过努力,“三地”目标深入人心,取得阶段性成果。2020年前11个月,全区地方税收收入增长11.8%,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3.2%,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4.1%,三项经济指标居五城区第一。

1

【同期声】雁峰区委书记 周玉军

雁峰区是老城区、中心城区,要通过科学谋划,特别是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在市委提出的“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核心区”上,我们要干在前、当主力。

下一步,区委将深化“三地四区”建设的谋划,重点建设好雁峰区的“一核两副三线四组团”新发展格局,坚持做到“五个干在前”,通过在学精神转观念上干在前、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干在前、在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前、在建设高品质城区上干在前、在做高高线和夯实底线上干在前,乘势而上,综合发力,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赢得主动。

1

【同期声】雁峰区委书记 周玉军

重点是通过“最放心区域”建设,打造既有高原又有高峰、既有高速又有高质、既有发展又有安全、既有团结又有原则的科学发展局面,让党放心、让人民放心、让投资兴业者放心。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END----------------

编辑:吴 乐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