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耀黄河·相约贵德”2021贵德冰雪季盛大开幕

1月4日,“雪耀黄河·相约贵德”2021贵德冰雪季开幕式在青海省贵德县清清黄河景区水车广场举办。活动旨在为全面推动贵德冬春季群众文化体育运动广泛开展,丰富冬春季文体旅游产业,进一步助推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全方位提升“天下黄河贵德清”品牌影响,盛情邀请八方来客,共享冬季冰雪魅力。
图片
冰雪游乐场
本次冰雪季活动由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为期2个月,活动总投资额超400万元。活动期间,冰雪季将结合新年、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庆活动,开展冰雪体育、灯光秀、年货节、美食节等一系列活动,此外还有雪地自行车、香蕉船、雪圈、雪地转转、光头强的木屋、戏雪乐园、雪地摩托、雪地挖掘机等多种趣味活动,打造冰雪世界里的童话乐园。
图片
滑冰场
图片
活动场地
不同于往年冰雪嘉年华活动,本次冰雪季活动现场将设置一块面积达400平米的户外滑冰场,活动期间还将邀请全国知名花样滑冰运动员在现场进行花样滑冰演出,充分展示冰雪运动之美。
贵德深入贯彻落实“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积极推动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装备加快发展,牢牢把握北京冬奥会的有利契机,构建贵德独特的民俗风情和多元的地域文化特色的冰雪产业发展体系。此次冰雪季的启幕,使贵德成为全域冰雪乐园,将大力推动青海省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提供: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编: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