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召开西部计划易扶点志愿者年终总结暨元旦慰问座谈会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为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印江县西部计划志愿者风采,进一步了解志愿者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加强与志愿者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我县志愿者服务工作水平与县项目办管理水平。近日,团印江自治县委组织召开2020年西部计划易扶点志愿者年终总结暨元旦慰问座谈会,团县委在家班子成员、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计19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印江自治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考核办法》,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述职发言和民主互评,项目办负责人就印江自治县2020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情况进行了通报,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做法。

志愿者曾敏表示,在岗位上这一年开展的工作令她收获颇丰,她将更加刻苦学习,努力提高文化素质和各种工作技能,会更加努力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在听取志愿者们的述职发言后,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和努力,并希望全体在印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要加强学习、守纪律,做过硬的青年标杆;要讲奉献、勇克难,做助推者标杆;要守初心、争进取,做志愿者标杆。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是青年人学习的最好平台,志愿者们应珍惜当下,用“爱心、专心、恒心”渲染志愿历程,用“进力、定力、毅力”注入青春活力,做“开口能讲、提笔能写、埋头能干”的“三能”青年,不枉青春志愿行。

最后,印江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对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慰问,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切实增强业务知识,提高服务水平,为社会做出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贡献。(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