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联农机将对拖拉机等产品进行全面升级

1月5日,2021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商务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中联重科副总裁、中联农机董事长、CEO熊焰明,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中联重科监事刘小平等,中联农机经营团队及营销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农机发展新未来。

熊焰明表示,2020年该公司全面聚焦产品、市场、渠道,实现业务同比增长超40%,大多数产品位居行业前列,经营质量极大改善。2021年,该公司将持续聚焦产品,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打造精品工程,提升智能制造能力;聚焦重点市场和渠道,创新营销模式;打造大数据平台,依托人工智能农机与智慧农业业务,推进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介绍了中联重科2021年产品和营销服务规划,对年度优秀代理商进行表彰,优秀代理商代表分享了市场开拓经验。

詹纯新介绍了中联重科“2 2 2”战略和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中联重科将持续支持中联农机的发展。他说,中联农机致力于打造“智能农机 智慧农业”综合方案提供商,将成为一家改变行业格局的高科技企业。希望广大代理商朋友能够与中联重科保持战略一致,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加强合作,共同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大的发展。

此外,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新品样机品鉴、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参观等活动,让参会代表充分领略中联重科的制造实力、文化底蕴以及中联农机的匠心品质,广大代理商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据悉,2021年,中联农机将对拖拉机、抛秧机、小麦机、水稻机、甘蔗机等产品进行全面升级。(李翼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