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县公安局举办“向人民汇报”暨“警营开放日”主题活动

图片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利锋)为加强警民沟通,增进相互了解,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全方位展示方山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果,构建和谐警民关系,2020年12月29日,方山县公安局举办了“向人民汇报”暨“警营开放日”主题活动。诚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副主任常云录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和企业群众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颢向与会人员就县公安局的基本情况及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图片
听取汇报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对县公安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方山实际情况和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亲身感受,对公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部分代表委员就服务群众、交通管理、社会治安、打击防范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在场的相关领导对大家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后,在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们参观了110指挥中心、反电诈中心、局扫黑办、警体训练室、办案中心等场所,“零距离”感受公安工作,体验警营生活。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代表们对县公安局近年来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公安工作需求,创新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