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诗巫五所独中为开学做准备

中国侨网1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近日,马来西亚诗巫五所独中为1月20日开学做准备,希望让学生全面返校上课,不过一切还需视疫情状况而定。

公民中学校长林显隆说,每个年级的学生将于新学年开课返校上课,该校已为开课做好准备,并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学生返校务必遵守SOP,做好个人防疫工作。放假期间,学生尽量居家不要到处走动。

黄乃裳中学校长卢友雄说,所有学生将在1月20日上课,没有分阶段返校。开学之际,希望大家都注意健康,疫情之下遵守防疫措施,戴口罩上课。

公教中学校长郑文牍指出,该校计划于1月20日开学时,让全部学生回校上课。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要谨守SOP,照顾健康,保护自己,才能继续学习。同时,一家人出外散心游玩,尽量避开到人多地方。

建兴中学校长郑尚信说,该校原则上在1月20日全面开学,但如果疫情有变化,再做变动。校方已召开会议,为校务工作做准备,班导、课程等都已编排好,将进行细节讨论。

光民中学校长徐亚烈说,一般而言是希望全面开课,若有临时状况就须另行调整。统考刚结束不久,教师正式放假,期间也轮流值班。该校将在近日准备开学事宜,同时也将酌情举行开学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