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纪委监委:与贡嘎县纪委监委开展交流学习

法制周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唐逢九)“通过近半个月的交流学习,我们对长沙市天心区纪检监察一体化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在如何强化精准监督、提升监督质效等方面有了更新的思路。”西藏自治区贡嘎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俊峰表示。

2020年12月19日至31日,贡嘎县纪检监察系统派出5名干部到长沙市天心区纪委监委开展交流学习。5名纪检监察干部抵达后,区纪委监委按照适岗性原则作了具体安排,做到思想上深入交流、工作上互帮互进、生活上周到服务。交流干部在天心区工作期间,不仅全身心融入到信访处置、审查调查、日常监督等重点工作中,也主动把西藏纪检监察工作中的一些好思想、好做法、好作风带到天心区。

据悉,2020年6月至9月,天心区纪委监委选派了1名纪委常委赴贡嘎县开展了“小短援”工作。

“与贡嘎县的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交流,既有利于搭建与兄弟单位的互动平台、友谊桥梁,更是对自身纪检监察工作的一次检阅和提升。下阶段,我们将继续探索与其他兄弟单位的交流渠道,多措并举强化业务交流,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天心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