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大理行动】勤锻炼强体魄,爱自己共抗疫!

冬日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孩子们运动的激情。连日来,州城镇各中小学相继举行了“勤锻炼,强体魄,爱自己,共抗疫”冬季运动会。

各学校以“人人参赛,科学锻炼”为原则,突出活动的趣味性、合作性和参与性,定点射门、定点投篮、50米短跑、4×100米迎面接力 、立定跳远、乒乓球、拔河、跳绳、啦啦操等,在团结友爱、健康安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孩子们快乐运动。

你看,赛场上,孩子们个个激情满怀、热情高涨,特别是集体项目,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展示最好状态,加油声、助威声,一阵高过一阵,大家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展现个人风采,为班集体争光,发扬拼搏精神,人人参与锻炼,抗疫从爱自己开始,运动会让校园成为孩子们的精神家园、成长乐园,充分展示了州城镇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

图文/赵家福

编辑/欧阳王

责编/欧阳王

审核/朱晓天

终审/杨凤云 吴洪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