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交警追公交 寻回求助者遗失手机

1月5日,武汉市民叶先生乘坐567路公交车出行时,不慎将手机落在公交车上,寻找途中向执勤交警求助。在汉警快骑的热心帮助下,最终找回丢失的手机。
图片
当日上午9时50分许,洪山区交通大队快骑机动队队员柴添在南湖大道壕沟路口执勤时,一名中年男子拎着行李气喘吁吁地跑来求助,称自己的手机掉在了前方行驶的一辆567路公交车上。
经询问得知,男子姓叶,家住汉口,当天上午乘坐公交车到妹妹家走亲戚,在珞狮南路壕沟站下车后,发现自己手机不见了,怀疑下车时匆忙之中将手机落在了公交车上,而此时公交车已经驶离站台。情急之下,叶先生连忙沿着马路跑步追赶,可还是眼睁睁看着公交车越开越远了。
“您先别着急,公交车应该还没走远。”了解情况后,柴添一边安抚心急如焚的叶先生,一边详细询问了遗失手机的品牌等特征。
随后,在向大队指挥室报备后,柴添请叶先生在原地等待,自己则驾驶警用摩托车前去追赶公交车。最终在野芷湖大桥下拦停了叶先生之前乘坐的567路公交车,并在车辆倒数第二排座位上找到了其遗失的手机。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叶先生激动不已,连连向交警道谢。
图片
主办 | 中共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 邓洲(通讯员 崔彦伟 黄一燕 张首恒)
美编丨张操 责编丨夏旻鸣
统筹 | 张宾 审稿 | 王娟
洪山大学之城
建设高品质大学之城
微信公众号ID :hsdx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