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香琴病逝后女儿一头白发现身,透露周五领回遗体再公布丧礼安排

1月4日,TVB资深老戏骨,被誉为“天王巨星”们之母的李香琴去世,在她去世当天,好友黄夏蕙、曾经的合作伙伴黄百鸣、古天乐等都发声致哀。
而就在4个月前,琴姐的荧屏搭档谭炳文也去世了,两人的绯闻曾传了有30年。
图片
1月6日李香琴的女儿萧紫筠在妈妈病逝后首度露面,据港媒报道,萧紫筠与丈夫在中午12点30分左右,乘车离开住所后来到某日料店吃午膳,尽管刚刚经历了丧母之痛,但萧紫筠面对记者的访问,态度十分友善。
萧紫筠安排好丈夫就餐后,便走到餐厅外回答记者的问题,她首先感谢了大家对于琴姐的关心,对于琴姐的后事将如何安排,她说:“目前丧礼已经都安排妥当,有专业人员会帮忙,星期五会去领妈妈的遗体,然后会出讣闻。”
图片
她还透露了妈妈离世后的心情:“我们都要继续走自己的路,最重要的是琴姐真的走的很安详,希望大家都能释怀。”之后她一边走回餐厅,一边对着记者挥手再见,让大家先行离开。
图片
图片
照片中的萧紫筠头发全白,戴着紫色的边框眼镜,尽管她戴着口罩,但是五官跟眼神看起来都跟妈妈李香琴非常神似。
她走路的时候身姿矫健,身体状况应该还是不错的。而且她为人也跟妈妈琴姐一样大气善良。
图片
图片
在琴姐的老搭档谭炳文去世后,她也曾前往他的追思会,送炳哥最后一程,完全没有过多计较两人之间的恩恩怨怨。据港媒报道,由于李香琴与谭炳文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最佳荧屏情侣,这也让谭炳文的妻子吃醋多年,所以两人在双方去世前都没有见过最后一面,也是有些遗憾了。
图片
在琴姐去世后,女儿萧紫筠也在受访时透露了她去世的细节,原来近十年时间琴姐的身体一直状况堪忧,从三年前开始就已经不记事,而她离开当天女儿听闻工人姐姐告知,她吃米糊咽不下去,于是火速赶到家中,将她送往医院,但最终还是没能将琴姐抢救过来,但她透露妈妈走的很安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