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集锦|给力!家乡的便民项目来啦~

今天是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农历十一月廿三)
聚焦乐山区县时事动态
掌握乐山各地最新资讯
乐山发布|区县集锦
为你带来了
这些干货
▽▽▽
井研幸福公园主体结构将在春节前完工
近日,记者来到井研县体育中心·幸福公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矗立在工地上的塔吊来回转动,工人们正忙着钢材加工、焊接,水泥浇筑等工作。
图片
据了解,井研县体育中心·幸福公园项目占地面积108亩,是井研县全面推进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地址位于城南新区核心地段,主体建筑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包括主馆、副馆各一座。其中主馆固定座位3000座,活动座位1000座;副馆无座位,作为主馆的附属用房,功能灵活多变,可满足非赛时的多种使用功能。项目整体规划以“绿秀井研”为底,融入井研“盐”文化,打造全民共享、全民参与的多功能综合体育场馆和新区中央公园。
图片
幸福公园项目经理告诉记者,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两个场馆的二层底板施工,计划在春节前,完成主体结构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完成整个项目施工任务,并交付使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项目建成后,既可满足2022年承办十四届省运会气排球比赛项目的需求,也可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对促进井研县健康事业发展,增强居民幸福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峨眉城东市场改造升级
峨眉山市城区城东市场即将以崭新的面貌全新亮相,届时将为市民和市场商户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
图片
(城东市场平面设计图)
图片
工人们正紧张的忙碌着,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整个工程力争在1月底全面完成并投入使用。
图片
据悉,城东市场总投资预计700万元,占地约1610平方米,升级改造后市场内部配套齐全、功能完备,设置32个通透式门店和136个摊位,并配备1个小型商超,全面保障周边3万居民的“菜篮子”供应。
图片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管理,提升农贸市场整体形象,峨眉山市将对现有的25个农贸市场及4个拟新建农贸市场进行标准化提升改造(新建)。此项工作将采取先城区后集镇,按照功能完善、改造达标、规范管理、方便群众的要求,实施分类改造。形成管理规范、便民惠民、安全放心的农集贸市场体系,使老百姓买菜更加安心、放心、舒心!
乐山发布综合微井研、微峨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