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警方公开征集陈海丰、张淇、李有有(李三)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近日,白城市镇县公安局通过专案侦查,一举打掉以陈海丰、张淇、李有有为首的犯罪集团。该团伙涉嫌高利转贷、寻衅滋事、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等多项罪名,现陈海丰等2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图片
为深挖余罪,彻底查清陈海丰等人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白城市镇县公安局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陈海丰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揭发检举,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有助于案件侦办的,将依据《吉林省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暂行办法》给予奖励。对打击举报人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其他犯罪团伙成员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凡包庇、窝藏犯罪分子,为犯罪分子提供保护、通风报信,将依法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镇赉县公安局联系人
宫警官:1584362088
李警官:18543610072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刘巍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