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县2020年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接受省局审核

图片
图片
元月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处一级调研员何学勤带领审核组来洛川县,就洛川县2020年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审核,副县长马骥涛陪同。
图片
审核组来到洛川县思达百货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核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县思达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创建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主体资格、创建宣传氛围以及“五个放心”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审核。
图片
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全县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思达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就本单位创建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何学勤对洛川县创建2020年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洛川县结合开展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促进企业加强自身管理,提升服务意识,守法规范经营,带动辐射周边经营户,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监 制 | 杨 帆
责 编 | 杨 桦
编 辑 | 苏 洁
制 作 | 党 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