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表彰!给什邡这位农民工点赞!

小伙伴们
前方传来好消息!
今天上午,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在京召开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
图片
在被表彰的
51名全国优秀农民工中
来自我市的林中桥也榜上有名
图片
图片
来自师古镇九里埂村的林中桥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技术,带领当地一批农民工前往外地务工,2019年团队工资收入累计200余万元,工人工资达6000元/月至9000元/月,让跟随他的农民工增加年收入3至5万元不等;技术人员增收尤为显著,其中焊工年收入达到9万元左右。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四川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农民工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把农民工作为战略资源、农民工工作作为战略性工程全面推进。在服务保障农民工的体制机制建设、构建服务平台、实施表彰激励、优化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确保农民工各项服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记者:何小米
(品牌广告展示)
| 采编:邱玲 罗涵 刘姮 刘颖
| 编导:牟娟 付裕 编审:邹强
| 监制:彭晓英
| 总监制:蒋军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