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西乡塘区首条规模化家禽集中屠宰生产链竣工投产

1月6日,南宁市西乡塘区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开竣工现场会。当天,西乡塘区首条规模化家禽集中屠宰生产链竣工投产,将为周边居民提供80个就业岗位。
图片
▲竣工现场会。温晓东摄
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强禽类疫病防控,西乡塘2021年重大项目之一、广西新又鲜畜禽有限公司家禽集中屠宰项目竣工。
该项目位于西乡塘区石埠街道永安村,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实现集生猪屠宰、家禽屠宰、冷藏服务、加工包装、生鲜配送、物流仓储和生态种养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化”。
图片
▲加工车间,工人们正在宰杀、加工家禽。温晓东摄
生猪屠宰生产线设计日屠量2000头,实际日均屠宰量1200头,生猪屠宰业务量占南宁市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年屠宰达900万只肉鸡、600万只肉鸭,是西乡塘区乃至南宁市、广西加强“菜篮子”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