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汉“上新”3所中小学 汉南9月两所好学校“交付”

在今年9月,江汉区和汉南区又加了新的优质教育教育资源,其中江汉区将有三所新建成中小学投入使用,预计提供学位约3390个。同样在9月汉南区纱帽街区的育才二小、育才中学新校将交付使用。

江汉区今年将“上新”3所中小学 提供学位3390个

江汉区三所新投入使用学校分别为:红领巾精武学校,位于精武路越秀金融汇旁,预计规模为24个班、1080个学位;武汉第一初级中学CBD校区,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中城悦城旁,预计规模为30个班、1500个学位;汉口辅仁小学CBD校区,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楚世家北面,预计规模为18个班、810个学位。

除了这三所学校之外,江汉区今年还将启动7所学校的建设,分别是:

改扩建武汉市第12中学,位于航空小路15号;

新建常青一路小学(暂定名),位于江汉区常青一路与银墩路交汇处;

改建江汉区邬家墩小学,位于江汉区下牯牛洲158号;

扩建武汉市新华下路中学,位于江汉区常青五路43号;

扩建武汉市第71中学,位于姑嫂树路85号;

新建马场路初级中学(暂定名 ),位于马场角路中部;

新建机电路小学(暂定名),位于机电路(姑嫂树菜市场旁)

汉南区将启动育才二小、育才中学

经开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9月,汉南区纱帽街区的育才二小、育才中学新校将交付使用,每所学校都是36个班额的配置,优质中小学学位进一步扩大。此外,今年将启动公办幼儿园、纱帽二小、纱帽中学等一批新改扩建项目,极大缓解该片区“上学难”问题,满足人民从“有学上”到“上好学”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