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心热了!看海湾镇如何“花式宠爱” 户外工作者

关心奉贤大小事,关注“上海奉贤”一手掌握!

寒风凛冽中

总有这样的一群户外工作者

他们冒着刺骨的寒风坚守岗位

为城市形象默默奉献着

近日,海湾镇充分发挥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服务功能,为环卫工、市容协管员、绿化养护工及维修工人等户外工作者送上围巾、姜茶等防寒驱寒物品,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在冰冻天气做好保暖措施。

交谈中,电信安装维修工小宋笑着说:“你们好像冬日的暖阳一样给我们温暖。”“天气越来越冷,围巾能保暖,姜茶也能抵御寒冷,每天出门前喝一杯暖暖身子会好很多。” 海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站长殷宏说。

带上红围巾,手捧爱心姜茶,环卫阿姨开心地笑了。“你们总是给我们很多惊喜和温暖,再冷的天也不觉得冷了。” 一位环卫阿姨说。

寒潮期间,海湾镇乡村公路管理站加派养护工人每天坚持道路养护,消除各类道路安全隐患,确保着一方平安。上海继阳房地产经纪事务所了解情况后,来到燎原公路养护驿站,为工人们送上了订制的新棉衣。随后,又来到燎三路向在一线工作的养护人员表达了慰问。

上海继阳房地产经纪事务所张经理表示,多年来,事务所与海湾镇一同成长发展,作为镇域内经营的企业,应该具有社会责任感,做些力所能及的公益事业。同时他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参与进来,为海湾镇的稳定和谐出一份力。

感谢户外工作者们

也感谢那些默默送温暖的“海湾人”

撰稿:徐乃懿(海湾镇)

编辑:王鹏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