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安全“警”相随 揭阳惠来警方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执勤民警面对面和市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发放宣传单;“拒绝酒驾”“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等海报展板图文并茂,吸引众多社区群众驻足。眼前的这一幕,是日前揭阳市惠来县公安局深入社区,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宣传的活动掠影。
图片
执勤民警细致地和市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以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为主题,通过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规,意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了解安全隐患,掌握防护技能,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通过一组图片来感受现场人人参与的气氛吧!
图片
图文并茂的宣传板加强市民群众对交通安全的知识。
图片
交警小哥哥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演示酒精测试仪。
图片
现场有奖答题区十分热闹,群众积极参与。
图片
市民通过参加交通安全知识游戏获得奖品。
图片
惠来交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市民带来安全要领。
图片
市民领取了交通安全宣传单,正在积极讨论。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号召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不良驾驶习惯,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图片
同时,展现惠来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记者】唐楚生 张冰纯
【通讯员】杨静文
【作者】 唐楚生;张冰纯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