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津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打通“生命通道” 专项整治

分商户存在占用疏散通道经营;联通公司入口处乱停乱放机动车等情况,针对检
图片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和人员疏散通道“老大难”问题,确保“生命通道”畅通。1月6日上午,盐津县消防救援大队、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
图片
联合执法组先后深入沙坪桥小区、一中老校门、农贸市场、联通公司、移动公司、滨江路及坪街至县大街路段等重点地区,对各住宅小区、农贸市场、城区主干道内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有无存在擅自占用、堵塞或堆放杂物及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检查发现存在群众违规停放电动车和机动车、商户占用疏散通道经营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联合执法组现场提出整改方案,并责令当场或限期整改。
图片
下一步,联合执法组将进一步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整治,对非法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进行查处和打击,确保消防通道安全畅通;呼吁有占用消防通道停车的群众尽快将(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摩托车、电动车驶离出相关区域。
图片
沙坪桥占用楼道停车
图片
县大街联通公司个别业主占用消防通道停车
图片
移动公司生活楼个别业主占用楼道停车
图片
滨江路占用通道停车
信息来源:县消防大队 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盐津融媒
平台编辑: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自“微盐津”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联系0870—303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