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日耍雪攻略:5条经典路线,邂逅美景,价格亲民!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菜菜,咱们继续聊旅游。如果要问起成都人在冬天最喜欢的游乐方式是什么,你会猜吃火锅还是打麻将?菜菜负责人的告诉你这两个答案都不对。成都人是典型的南方人,在冬天最喜欢的就是去看雪,在这冰天雪地里,与那几个好朋友打一场雪仗堆一个雪人真的是很爽的事情,如果结束以后再去泡一个温泉,就只能用“爽翻巴适得板”来形容了。成都2日耍雪攻略:5条经典路线,邂逅美景,价格亲民!

今天菜菜就将给大家推荐几条成都周边两日游,即可耍雪还可以泡温泉的路线,让我们以全新的状态来迎接全新的2021年吧!

1、西岭雪山

说起下雪和泡温泉,在成都不得不提的就是西岭雪山,从成都开车过去不到2个小时就可以到达,周五一下班就可以先冲过去,享受一下温泉的沐浴,再那边住一个晚上以后,第二天早上成为第一波上山看雪的游客。

银装素裹的西岭雪山给人一种特别不真实的感觉,我们无法想象在成都还能看到这样的景象,在坐上缆车到半山腰的时候,不仅可以坐上热气球,这里还有一个天然滑雪场。

热爱滑雪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带上自己的齐全装备就可以享受驰骋在雪场的感觉,不喜欢滑雪的朋友在这里也能感受到堆雪人打雪仗的快感。

2、成都-神木垒-达瓦更扎

都是位于雅安市宝兴县内的景区,在步入冬季以后,神木垒很快就被雪山包围着,就像是有小仙女居住在里面一样。从成都到神木垒的路上,到处都是挂满雾凇的树木和彩色飘飘的经幡,在白天的时候你还能看到随处可见的牛羊,下车以后呼吸的空气好像都变得与众不同了。爱拍照的小仙女们一定要身穿撞色的衣服来这里拍上美美的照片哦。

在神木垒拍完美照以后,第二天的凌晨我们登上达瓦更扎,在山顶等到着晨曦的到来,看着远方的光亮一点点升起来的时候,所有的希望都在这一瞬间被点燃了,如果是运气较好的小伙伴们,还能在这里看到佛光哦。

3、成都-双桥沟-长坪沟

位于阿坝州的小金县,四姑娘山的美应该是众所周知的,据说这里是有四位仙女下凡所以得名的,这里一共有三条沟组成,推荐大家去旅游的时候从双桥沟走到长坪沟就可以了,这两条沟相对来说难度较低,路上也有观光车供大家选择,风景自然也是不差。

四姑娘山相对来说景区开发很完整了,关于住宿和饮食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大多数的民宿都是非常友好的。

4、成都-海螺沟-磨西古镇

成都周边对于耍雪和泡温泉的地方是越来越多,但不得不说的就是海螺沟,据相关信息显示,我们可以看到今年海螺沟的雪比去年来得更早一些,在十月初的时候就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雪,想必现在已经堆积的很厚了吧!

在这里看完雪以后,与其他地方不同的是,我们可以在酒店边泡温泉边看雪,有些酒店不仅有无边温泉,还可以泡私汤,非常推荐大家前去,这样的美好时光希望能够停留得再久一点。

银装素裹、满地遍布雪的影子,加上身心舒适的温泉,对于爱耍的成都人来说,绝对是冬季的不二选择,约上三五好友,带上亲戚朋友,一起去感受这冬天的气氛。如果再有商家能够在温泉、雪景之外加一桌麻将和火锅,可能成都人都要一拥而上去预定房间了。

虽然冬天有雪有温泉,让人感到很安逸,但是相信春暖花开的季节马上就要来临。喜欢我们的话,记得戳关注点赞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