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新星达卡:我想像奥巴梅扬、萨拉赫、马内那样取得成功

直播吧1月7日讯 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的前锋达卡(Patson Daka)本赛季表现出色,在他代表球队出场的17场比赛中已经打入15球,目前这位22岁的赞比亚球员已引起曼联、利物浦等英超强队的关注。达卡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像奥巴梅扬、萨拉赫、马内这些同样来自非洲的球员那样取得成功。

达卡说:“看到奥巴梅扬、萨拉赫、马内这些老大哥们的表现,激励着我也要争取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可以像他们一样成功,他们是我的榜样,因为他们也来自非洲。我很高兴有人拿我和他们相比较,看看马内现在的情况,他踢球的方式和他所达到的位置都非常好。 ”

在谈到自己的转会问题时,达卡非常谨慎,他不对自己的未来做太多猜测,并希望自己的下一家俱乐部将其当作长期投资,达卡说:“我最看重的事情是,俱乐部不太关注如何通过买卖球员赚钱,他们能更关心球员的成长。 ”

(gransab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