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寒冷的日子,送你一份温暖的礼物!

寒冷冬日 有你便温暖

凛冬

如果厚厚的羽绒服

绒线的帽子和软软的围巾

都不足以温暖你的心

那么来沙依巴克区各社区(村)吧

让工作队员们用心用情的暖意

将你包围

一份“暖和”的礼物

乌鲁木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驻金泰社区工作队,在入户走访时,发现社区部分单元楼道的玻璃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楼道冷风吹灌,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情况,工作队协调维修人员到现场测量后,在建材市场购买了相关材料和工具,更换了所有损坏的玻璃。

一份“暖心”的礼物

近日,沙依巴克区教育系统驻仓园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了“寒冬送温暖”活动,为辖区环卫工送上抵御严寒的手套。环卫工人陈新红收到手套后高兴地说:“戴上新手套,不但身体暖和了,心里也特别温暖。”

一份“全新”的礼物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沙依巴克区分局驻珠江路南社区工作队接到居民反映,辖区粮运司小区部分高楼层的居民家中水流较小,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用水。

结合该小区的实际情况,工作队员在征求居民意见建议后,联系了维修人员,对高层主管网和进楼管网进行更换维修,将生锈腐蚀的铁管换成全新的水管,解决了居民的供水问题。

一份“干净”的礼物

沙依巴克区卫健委驻金色花苑社区工作队组织工作队员、党员、志愿服务队员,在辖区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点对楼前、楼后的积雪和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理。

同时,工作队广泛普及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强化居民的自我防护和管理意识,引导居民保持室内外卫生,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来源:乌鲁木齐市“访惠聚”驻村(社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媒体编辑:周雅薇

主编:樊君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