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教育局到大京学校调研

图片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7日讯(通讯员 成果)1月6日下午,芦淞区教育局局长邓礼辉一行到大京学校开展调研视察工作。大京学校校长肖飞、书记何银波等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邓礼辉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师办公室、教学楼、学校劳动基地等。就学校校建工作、校区安全、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同时还对校园整体布局及校园内建筑使用效率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对学校的整体发展规划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调研会上,肖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领导班子成员并从两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两个特色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何银波进行了党建工作汇报。
邓礼辉对大京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从持续发展的角度向学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大京学校作为一所农村学校,办学理念清晰,办学特色比较明显,办学成效比较显著,希望学校从三个方面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
最后,肖飞代表学校感谢教育局领导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学校的办学特色化,让学校教育更具有力度,担负起社会责任,做出好的社会影响,努力办成一所让老百姓满意的农村优质品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