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曙区古林心公益团队到纳雍县水东镇以则孔小学献爱心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近日,正值脱贫攻坚迎接国家普查之际,浙江宁波海曙区古林心公益团队、古林镇老年大学志愿服务社团到水东镇以则孔小学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并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共向该校学生捐赠书包、文具、羽绒服、围巾、向学校捐赠图书2000册等价值近3万元的学习用品。

捐赠仪式上,宁波海曙区古林心公益创始人李红亚女士、心公益团队代表罗康毅等人将学习用品一一发放到学生的手中,并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学有所成。李红亚表示,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助力学校的教育发展,传播心公益人的大爱精神。临行前,心公益团队代表罗康毅自己从兜里掏出600元现金给家庭负担重的杨兴丽四姊妹,并鼓励她们要刻苦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得益于水东镇扶贫干部陈琴的牵线搭桥,活动前期联络心公益团队和学校,为此次活动顺利完成奠定良好的基础。(张睿)